nattawin

花送你,祝你开心

早 安 吻

*私设(看得了你就看,看不了你就别bb)

* 严重ooc,重复一遍严重ooc,我已经不想解释了

*一丢丢的莲花

银尘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想伸个懒腰,却发现自己一条胳膊被压着根本抬不起来。他转过脸刚想发脾气,就看到了麒零近在咫尺的睡脸。

麒零此时此刻安安静静的枕着自己的一条胳膊,缩成一团睡的正香。

看着他乖巧的样子,银尘再有起床气也发不出来了。

他是半夜才到家的,怕吵醒正在休息的麒零,他只是用温水擦了擦身子就上床了,并没有搞出多大动静。结果现在还是自己先醒了过来。

想来现在麒零还不知道自己为了能早点见到他连夜从雷恩回来了吧。

看着他这么没有防备的就靠着热源挪了过来,银尘真不知道自己是该生气还是该高兴。

好不容易的机会,就这样吓吓他吧。银尘为自己的恶趣味点了个赞,然后盯着怀里的人儿端详起来。

看着看着,就不如自己伸手摸上了。

正在梦里的麒零感觉有什么东西正在摸自己的脸,他想伸手拍掉,但是又发现手被抓着根本动不了。

这样一来二去,麒零终于悠悠转醒。

看到怀里的人皱了皱眉头,微微动了几下,银尘知道他要醒了,便一手扣住他双手手腕扣在胸前,一手托过他的后脑勺,不由分说的就吻了上去。

“唔…唔…”

麒零突然被堵的呼吸困难,双手被禁锢又不能推开,只得拼命扭着身子挣扎,竟然还开始哼唧起来。

银尘真心觉得麒零又点了一把火。他夹住麒零的双腿,舌头撬开他的牙齿就探了进去。

“阿…放开…”麒零扭的更厉害了,“你是谁啊…唔唔…”

我是谁?

银尘觉得一阵好笑,可是紧接着他的舌头传来一阵刺痛,他就笑不出来了。

自家大宝贝居然咬自己。银尘吻的更用力了,甚至尝到了血腥味。

麒零感觉身上的人终于放开了他,他这才猛然睁开眼睛,却看见本应该在雷恩的自家王爵躺在自己旁边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看着自己。

果然如银尘所料,麒零被吓得脸色一变,就开始往床脚缩去,可惜他的手腕还被抓着。银尘一使劲就把他拖了回去。

“你…呜呜你是真的还是假的银尘啊,我告诉你劫财没有,劫色我...我..我就让我的王爵打死你…”

银尘哭笑不得,这大宝贝还没清醒呢吧。

他松开控制着麒零手腕的手,搂上他的腰,把他与自己之间的距离拉的更近。

“你看我是真的还是假的,嗯?”

两个人的鼻尖蹭在一起,麒零不知所措的睁着大眼睛看他,看的银尘只觉得他的睫毛扫在自己的心尖,痒得不得了。

“那你感受一下…”

见他还没反应,银尘又想吻上去,麒零这才清醒过来,狠狠的捏住银尘的脸。

“嗷好痛——!”

“知道痛了啊,那你还这样吓我。王爵你学坏了,说,是谁带坏了你,是不是幽花,肯定是幽花,她总那样吓莲泉。”

“啊啊我只是想给你个惊喜啊麒零…”

“惊喜就惊喜吧,还亲上了是吧,哇你还伸舌头精神很好啊,大早上的耍流氓。”

“呜呜你又不是不知道男人早上向来精神不错…嗷我什么都没说…”

银尘终于把自己的脸从麒零的小手里解救出来。他揉着自己被掐红的脸,又不敢大声喊痛,只能小声嘀咕。

“破相了可怎么办…我只是想你了连夜赶回来陪你,你连亲都不让亲一下…”

麒零这才又不好意思了起来。

“好嘛好嘛,王爵是我的错,我...我下次不用这么大劲了就是了…”

银零见状,连忙做出一副欲哭无泪的样子,委屈道:“说什么都没用了,真的好痛,舌头也被你咬了。”

麒零脸一下子烧红了,在银尘看来配上他白皙的皮肤简直就是秀色可餐。

他红着脸凑过去,轻轻在银尘嘴上碰了一下。

“好啦给你早安吻…我也想你了。”

麒零在银尘能灼伤人的注视下觉得无所适从,想赶紧翻身床,却又被银尘拽着拖了回去。

“喂你唔…”

反正都炸过一次毛了,还怕再来一次吗。

银尘眯着眼睛笑了。

麒零这次也不挣扎了,乖乖张开嘴。

要不然一会儿吃亏的绝对还是自己啊。

————  

评论(11)

热度(4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